close
好的網路賣家讓你上天堂
不好的真的#@*&%$#@ OOXX 咧~~
本來想等婚事忙完再來說他的所謂服務業的行徑
現在威脅給我負評起來了他

只能說
還好有另外的商家願意在短時間內肯幫我趕製
還好這商家願意在未收到費用前先幫我送製
不然我就開天窗了

不過是100多張喜帖
不過一張不是50、60塊而已
也許這金額太少他們不看在眼裡
也許生意太好做到煩了

之前心軟幫他取消交易
讓他省下3%手續費
現在
後悔了我
早知道應該給點小懲罰
因為它給我個良好評價
但是批評我要求的服務
還說他不會跟我計較
OH MY GOD
氣.......
現在真是氣到話都說不清楚了我

現在只能先告訴大家
網路賣家評價多不見得是好事
價錢比較便宜不見得是好賣家
送贈品也不見得會有好服務
免運費有不一定會有好結果

睜大眼阿大家
跟我們一樣只是印一般喜帖的大家
看清楚喔~~~~
不要跟我一樣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