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俱大致上OK了
等家具正式進場後~~
看看需要什麼再說嚕~~

蜜月呢?
一開始,ANNA想去遠一點的地方
難得嘛~~雖然ANNA是準備放大假
沒有婚假的問題
但是~~比較多天嘛!!
難得可以跟另一半出去那麼久阿~~

所以最後~~
安東尼答應我要帶我去歐洲嚕~~~
YAH~~~好開心喔~~

不過看了很多歐洲線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兒好
決定打電話給表嫂(表嫂以前在旅行社工作的,有時候也要帶團出門)
然後就讓她們旅行社的業務跟我討論
我以前去九寨溝的時候也是她幫我報名的(賺一點折扣嘛)
最後決定在義大利與捷克選擇中,選擇後者
因為安氏夫妻想要悠閒一點
義大利行程會比較滿一點,會累一些
捷克約台灣的兩倍大,這樣走起來會比較悠閒一點,深度一些
所以
就是你了
我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