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比較忙
假日忙著採買東西
上班日變的超忙
要趕工作還要教新人
乎~~~
我們這新人是個挺.....妙的人
很熱情很活潑
不過....她對將來要做的工作
好像很難理解的感覺
我的工作沒有這麼難吧!!!
埃唷...我要來抱怨的不是這個啦

是要來說這個眼睛長在頭頂上的商人
不吐不快
雖然現在可能會不知所云
但是...我還是要說

之前它要求我要給它看喜帖
但是安氏夫婦的想法是......憑什麼要傳給你看
ANNA今天想阿~~
商人不相信要跟他買東西的人是真的想買東西
那這商人是要怎麼賣東西阿
遇到怪胎

我今天是要把他給我的評價先讓大家參考參考
不過只看評價也許還是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氣
(奇怪,不過是想訂個簡單的帖子,通知大家夥時間用,也要這樣氣)


=====================================================================


《這是一開始他給我"良好"的評價》

親愛的買家~小店不會因為您創記錄對稿了七次後棄標或是跟別人購買而給您負評,
但如果您是根本沒印喜帖,那表示您在【裝孝偉】,請五天內將您印好的喜帖照相或掃瞄內文寄至小店信箱,
否則小店就認定您是存心在找小店的麻煩,必賞您一個負評。屆時造成不便之處請見諒。



收到時想....沒想到給我一個良好先耶
來這招~~~~
因為我是猜想它會直接給我一個負評的
沒想到.....
我是不想理會了
反正它一定會給我負的
不過我也一定會給負的(從來沒給過,也沒收過呢!!真新鮮)




《接下來給一個極差》
很抱歉~限期已經超過,小店認定您是對稿七次後惡意棄標



哈哈~~我就等這招
我一定要告訴大家....這樣的商店有多讚


《我給一個極差,再乘以五顆星》
很後悔幫賣家取消交易,讓賣家省下了一點點的錢,上YAHOO從來沒碰過這種賣家。
校稿到後來竟然說買方找碴,試問,做喜帖的不把內容排版至買方滿意,是要您賣喜帖的人說可以就好嗎?
後來說校稿太多次,無法繼續,這是印刷業?

其實我寫了一堆
但是被刪掉了
氣.....



《它回覆的內容》
親愛的買家~不需要那麼惡口,會造口業的,回頭先去看看小店給您的評價,給負評前已經六天前先預告了。
事情的經過真的如您講的那樣嗎?小店不給您對稿?老師沒教您講謊話xx會爛掉嗎?
親愛的買家~對稿七次後棄標,您還能給負評,真是服了你了。
您當初不取消交易,小店一樣可以確認您棄標,反而會比較快。
只要求拿出有印喜帖的證明,沒跟小店印沒關係,拿不出來表示您在【裝孝偉】。



====================================================================

更氣人的是
我今天找不到給它的負評價
氣............
因為當初幫他取消交易
所以去它回覆我之後跟YAHOO說我給不實的評價
所以....以下是YAHOO說
經查證發現,你已透過『交易未完成處理制度』回應賣家無法完成交易,
同時,我們發現您利用會員評價功能給予對方不實的評價,我們已經移除部份不實評價。
若累次或嚴重違反服務條款與使用規範者,將導致停權處分。請您特別留意!


歐....................
氣扁我
什麼叫不實
明明都是事實.............
氣..........
我一定要公佈它的名字的啦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