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車要到的時候,無風無雨的,颱風大人給面子中

可是這鞭炮跟相關人員可是跑得氣喘吁吁

因為新郎忘記要打電話給ANNA,剛好打給他,問他到哪兒了

竟然跟我說,快到了阿,到哪裡哪裡了,蝦......那大概三分鐘就到了呢

正在拍照的拍的開心的婚攝,趕緊衝下樓,妹妹也趕緊去通知

還好有趕上,不然就糗了

 

 

 

 

 

 

 

由晚輩開門請下車,姪子開門,姑丈請下車,然後,賺一個紅包

 

 

 

 

新郎,開心喔,等等就緊張了你

 

 

 

 

伴郎兼司機們,親愛的同學,新郎等等就靠你們了阿,趕緊吃吃湯圓補點體力

 

 

 

 

第一關:恭喜取得美嬌娘,來點體力測驗吧,加油阿

 

 

 

 

我做,我做,我努力做,年紀大了,有點累,呼呼,加油阿

 

 

 

 

第二關:在一起幾天,這一題可是要認真算過的喔

交往十一年左右,其中又有潤月,頭尾兩年又不是整數,這可是不簡單阿

不過這一段沒有拍到照片,只有攝影的有

只見一群軍師,手指不夠用,連手機計算機都出籠了呢

結果還是答錯

 

 

 

 

 

第三關:請說出並唱出定情歌

剎那間大家都想不起這首歌怎麼唱,只好單手伏地挺身謝罪(新郎感謝賴桑相挺)

 

 

 

 

 

最後一關:請說出愛妻十大守則

 

 

 

 

 

只見一群軍師在後頭七嘴八舌,一人說出一則,管他做不做的到,哈

 

 

 

 

 

進門前有個PS,關主說:新娘子說,請新郎要說說心裡話

結果安東尼站到門口看著我,連我也感受到他的緊張了

 

 

 

 

緊張的哩哩落落的總算說完了

緊張到連道具大鑽石在口袋都忘記拿出來

緊張到說話有點結結巴巴,不知所云

看著他這麼緊張,馬上就笑著接過捧花了(看同學擠在門口看得好不開心阿)

 

 

 

 

結01.jpg 

這是特別考題,請幫新娘子穿鞋

之前有跟安東尼提過說,我想這麼做

雖然有講過,但是是第一次,所以穿很久,穿越久越緊張,哈哈

 

 

 

 

  

終於穿好了,可以將新娘子扶起來嚕

 

 

 

 

準備拜拜了

 

 

 

 

妹妹拿著我的傢私在外頭等

 

 

 

 

感謝小姑姑,前一晚就從板橋下來,不願錯過我的迎娶儀式,愛你喔

 

 

 

 

 

 

 

 

我娘在旁也專心祈禱,誠摯的祈禱我的婚姻幸福美滿,一切順利

 

 

 

 

簡單的帶著喜餅蘋果,祈禱平安順利

 

 

 

 

拜祖先,告訴奶奶,我要嫁人了喔,要保佑我幸福,保佑家人健康平安

然後,忍住~~~~

 

 

 

 

不錯,情緒控制得宜,沒有紅鼻子,呵呵

不過聽說我爹在我們後頭拜祖先時,潸然淚下,我爹已經忍不住了

 

 

 

 

忍住,就是為了這廂,大合照,弟弟因為沖到生肖,所以他避開了,遺憾但也沒辦法

因為大家都是到婆家合照,但我一直想的就是在家也要照阿,所以,開心~

 

 

 

 

謝謝我們同學們大老遠風雨無阻挺立相助,真的謝謝你們

 

 

 

 

 接著我的家人們,親戚們,忙進忙出,開心的送我出嫁,愛你們

 

 

 

 

預告:催淚的拜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