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ANNA與安東尼歷經十一年長跑終於要結婚了,這一天全台放假一天,因為~辛樂克來了

古人說,結婚前一天不宜見面,所以我們就乖乖的提早一天去做指甲(前一天就不用跑來跑去嚕)

其實結婚前兩天,風勢就越來越強,颱風似乎有直撲而來的趨勢

做完指甲後,準新郎安東尼回去時也補滿一轎車我的衣服、鞋子、用品等

一邊搬的時候,我娘在旁邊一直說,颱風好像要來耶,要不要改個日期阿(可見這風勢有多強)

我娘是太擔心颱風才會說出這個話吧,不過,我娘可是說了很多次,表示說可以改真的是最好啦,哈哈

不過,這可不是幾個人的約會說改就改的阿,安東尼跟媽媽說,風雨無阻,媽媽,別擔心了阿

 

 

 

 

 

 這是準備給爸媽的卡片,因為很怕拜別時,話會說不出來,準備個文字稿,之後可以看明白

前一晚在寫的時候,老媽一直來催我睡覺,一邊要遮遮掩掩,一邊還要控制自己的情緒,七晚八晚了還掉淚,明天不就眼睛泡泡,就不美了

困難度真是不小阿

 

 

 

 

一大清早就美少女戰士,等等就變身了,變日本藝技頭

我娘拿著外婆在小時候給的金鍊,叫我要帶,本來連訂婚婆婆打的那條,都已經請安東尼橋好,不帶了耶

好吧!外婆的心意,那就帶嚕!而且,要就要連婆婆的都帶嚕!

 

 

 

 

新娘子一定要金光閃閃嚕,還好不用戴很多,丁丁噹噹的

 

 

 

 

 

新娘包租頭,anna頭髮比較軟,等會兒就會像日本藝技了

 

 

 

 

 

前兩天去台中做的,低調的華麗(OS:這算低調嗎)

 

 

 

 

AS新娘鞋,VW很多新娘子都買這雙,我沒穿過AS的鞋,去試穿覺得還不錯,又有優雅的感覺

當時買兩雙可以打折,所以碰到也是去挑婚鞋的,跟我一起合併結帳,可以再省點,真好

 

 

 

 

  

肚兜(裡頭有媽媽給的紅包),準備跟新郎交換捧花的手巾,扇子+紅包,請下車紅包禮(這是金飾店老闆娘送的,挺可愛的)

 

 

 

 

  

 準備要穿禮服嚕!

訂婚的禮服沒拿出來,因為不知道禮服需要吊起來,經小珺提醒,結婚禮服就記得要吊起來嚕

 

 

 

 

這是蓮蕉跟龍眼(有些人是訂婚就準備了),旁邊是帶路雞(裡頭的小甘蔗就用來當真甘蔗了)

 

 

 

 

準備給媒人婆的緣粉跟緣錢,還有要交換的紅花

 

 

 

 

 有金色喜的帶路雞,連這對雞都找很久,因為想找可愛點,小一點的

 

 

 

 

anna的小嫁妝們,2個壓箱,2套床罩組,2件薄被,茶具組,杯碗盤組,還有弟弟妹妹送的小家電 

(兩個壓箱,是我爹娘幫我留好幾年了,搬家的時候就想說是新的又是紅的,就一併帶走了)

 

 

 

 

 

 

 

 

 家裡的女人們,煮湯圓的煮湯圓,切水果的切水果,忙得手忙腳亂的(其實是有點緊張吧)

 

 

 

 

湯圓煮好嚕,另外兩碗是給新秘小珺和婚攝捲毛豬的(不過他們好像沒吃耶,有嗎?) 

 

 

 

 

 

親戚姊姊奉我娘親的命令,一定要讓我吃光光(因為訂婚那天忙到都沒吃東西)

 

 

 

 

快完成嚕 

 

 

 

  

 好嚕好嚕,去拍拍照吧

 

 

 

 

 

早上天氣還可以,無風無雨的,還有一點自然亮光

 

 

 

 

姊妹們來熱情相助,闖關,意思意思啦 ,一定要的嘛 

 

 

 

 

 

拍拍照,心情不錯,不緊張,但拍照POSE有點硬,呵呵

 

 

 

 

 

 

 接著,禮車就要來了喔

續~~~

 

 

這是等待許久,延遲九個多月的文章

會不會有點敷衍

重點是,下一篇要等多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