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挑禮服
本來預設 就挑到晚上吧
想說久聞莉青姐挑禮服的工夫
如果有挑不到的 就讓他出馬吧
但 其實多考慮了
文羚很棒
一開始先挑訂結婚的禮服 拿三件 我愛三件
挑到不得不抉擇.....好難捨掉喔(因為我是這個星座的嘛)
難以割捨阿 每件都好美喔 就像公主一般
歐....為什麼不能多穿兩件呢

接著挑結婚白紗 這時候都五點半了
文羚拿的第一件跟第二件都很漂亮
她說這都是比較新的
其實可以決定啦 但還想再穿穿
就請文羚再拿一件 結果這第三件 比較有設計感 就是比較花俏一點
也很美阿....拿來拍照一定很棒
可惜 檔期沒辦法 已經被預訂嚕 好可惜喔
阿.....她是遺珠之憾啦

挑完白紗後 其實有點累了 禮服秘書晚上又有其他客人 又怕他沒辦法休息
可是拍照的禮服還沒挑完 想說挑挑看吧 挑多少算多少 剩下的下次再約吧
還好 拿的一些禮服我都挺喜歡 顏色風格也可以跳開
指定一件白紗 正要挑另外那件的時候
將將
莉青姐出現 請文羚拿一件來給我穿 恩..穿起來挺美的 OK 快狠準的莉青姐
好啦 辛苦了
挑完了.....每件我都很愛 很漂亮阿
而且..我發現 挺愛澎澎裙的我

謝謝文羚 辛苦了一下午
我都換到累了 真是辛苦了
而且不會一定要你買NU BRA 還會告訴你要買哪一種比較好
真好 謝謝你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