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好像很久 可是身邊很多都7 8 9年的
網路上看到也很多10來年的阿 所以 我們還好啦
一路來 不至於吵吵鬧鬧 可是我會耍脾氣 我會鬧彆扭 我會屋ㄟ摩ㄟ
安東尼一直都很受的住我(應該說疼還是忍受阿 哈哈)
經過7年之癢 8年抗戰 10年有成
我總是覺得 我們是越來越愛 淡淡的累積
因為我們都很平凡 不常去玩(最常去逛街啦) 沒有很厲害的過程
可就是待在他身邊就會很開心
更何況 我未來老公 可是我10年前就決定好了阿(這一點 我一直覺得我很厲害)


去年2007 10月 安東尼家來提親
(因為我擋不住我老媽的碎碎唸 而且五花八門 精采度很足
有時候念的我很不開心 明明要結婚很開心 我媽就有辦法念的我不開心
沒辦法....她拼命叫我嫁 我說 等我這牙套妹不再是大鋼牙時 再說)
我們的提親過程也很妙 有機會再來說說

今年2008 我們攜手走過10年
今年2008 我準備要嫁人了 安東尼準備要娶老婆了

今年好多同學要結婚 光是今年就預計有5對以上 還沒算到還沒聽說的(好饒口喔)
今年哈姆太郎年還不錯吧 其實是大家都到了適婚年齡 在上去阿 就高齡產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