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拍婚紗

拍照前幾天一直下雨下不停
很怕當天下雨~
以馬哥的檔期 外拍不知道要延到什麼時候了
距離訂婚只剩不到2個月~~
不拍 會開天窗啦
所以 從前兩三天就一直拜託媽祖娘娘,報告奶奶:不能下雨不然會"未付"啦!!!!
拍照前幾天坐安東尼車出門時,就會拜託老天爺!!

還好
物拜五播畢啦!!!(有拜有保佑)
至少~
請床時~沒有下雨
岀門時~沒有下雨,路上還露出一咪咪一絲絲的陽光
OKY~~今天應該會很順利的

8點半左右到了新概念
進去之後馬上就被小瑩請上坐

妝畫完的時候~~沒有下雨喔~~
雖然天氣看起來陰陰暗暗的,不過,沒有關係,沒有下雨就好嚕~~~

=============================================================================其實 這些我好像已經講過了

好吧!!
來紀錄造型好了


第一套 外拍白紗


來張背影殺手






第二套 外拍蘋果綠禮服

換髮型中(也只有這一張)

這套到樹林拍時,有下一小陣雨,還碰到一對新人也在那拍白紗



第三套 華麗可可

先回新概念換髮型,吃便當(當時 2點多好像)
穿可可禮服就沒側拍了
因為~忙著拍照 沒辦法啦!!



第四套 紅色禮服

縫的不夠緊
雖然小瑩說:挺胸就OK了
可我就覺得他啷啷的嘛!安全感不足!(輪家沒有很多料阿)



第五套 水藍色禮服(我很愛,前一晚還是決定改換這件)

我好愛這髮型喔!!(我只有跟小瑩點一下,厲害了他)


拍的時候安東尼說:我是孫云云
我就跟著說:我是孫云云



最後一套 棚內白紗(也是拍照前拿著照片去問的,看別人拍的效果不錯嚕)

問我想做什麼,我說:典雅,但不要太制式(懂嗎?這麼抽象!!但厲害就是厲害,不愧是溫柔的小瑩)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