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和同學們到新竹內灣及尖石的薰衣草森林一遊
因為聯絡人以為我會讓已聯絡的同學載
因為告訴我時間地點的同學最後沒到
因為自以為沒改時間地點的我
提前了一個小時到
我~簡直狀況外
後來把每一個都臭罵一頓
沒有一頓也半噸

其實本來要取消的~
因為前兩天都下大雨
不過後來還是成行
反正大家都把時間空下來了阿
下雨的話~~行程再說吧!!


這一天
天氣~~很好 很熱



先到薰衣草森林走一走吃吃飯
餐都不便宜
還好都蠻好吃的







下午出來內灣老街走一走
去吊橋下玩玩水
水很冰 很舒服
不過石頭很滑喔!!
危險......一不小心可能會濕身的喔~~









離開之前去玩小賽車
說到這~~
因為第一次玩
不懂那"眉尬"
所以拼了命用力轉方向盤
沒想到這方向盤~不動如山阿
(這是小車,如果方向盤很鬆,隨便一轉不就飛出去啦!!真是笨蛋我)

這短短十分鐘
比上次去騎一天單車來要累ㄟ


最後~除了手痠腳酸
我的心情很快樂

同學們~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