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97.04.27)我們子超娶老婆嚕
當天一透早,安東尼就去當司機啦
陪著去實習一下啦!可是不管看錄影帶的片段,或者回來後問他
他好像很忙,可是不知道在忙什麼喔,因為問他細節他都不記得
瞎忙~~~
難道超哥娶老婆他也跟著緊張
那下次換他,可怎麼辦好喔

迎娶回來之後才來接我,大概11點左右到吧
恩~超哥~~今天有帥喔
新娘子也很美喔~超瘦的她
我要怎樣才能變小隻一點啦

喜筵一切很順利的進行,子超很開心,新娘子也很開心
周爸爸 周媽媽看起來超開心的

進場~敬酒~送客前
诶....好戲上場
新娘子要丟捧花嚕(這是我這準新娘可能沒辦法進行的遺珠)

我也有去唷~
本來站後面啦~可是他的某某主持人就叫我們站前面一點(前面怎麼接的到啦)
那我就往前站嚕~不過當然要拉著小管一起嚕
可是他不想接,但我想接耶
不過我站在舞台前面耶~~ORZ
所以~~最後就沒接到啦

事後想想
越想越想接
越想就超想接
阿~~~~~~~~~~~~~
我沒接過琫花耶~
而且是新人都熟識的那種
再說,別人的我一點都不想接啦

別人娶老婆我都會有小遺珠
奇怪ㄋㄟ

我要接捧花啦
我要他們的捧花阿 最後 歡迎加入我們~漂亮的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