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說
BLOG慢慢弄~~~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Waiting to Adopt tickers

 IMG_3313-2.JPG

 

 

 

 

今天沒什麼活動來練習用單眼照相好了(誤)


page.jpg 

 

今天沒什麼節目,想說帶小安東來去騎腳踏車好了

之前跟同學從豐原出發過,這次選擇到后里租車

到的時候已經4點多了,租一台電動雙人的竟然要價400(說已經打折給我們嚕)

只剩兩個小時耶(老闆說6點要回去),兩個小時400感覺很不划算....

老闆還說,平常日不限時,假日都是500元,限2小時的,好貴好貴(碎念不停.....)

最後決定租一般的,兩台腳踩鐵馬,200搞定......

 

 

 

 

一直被媽媽把眼鏡帽子通通弄上去的小孩

坐上腳踏車就忘記要拿下來了(笑)

 IMG_3312.JPG

 

 

 

安東尼說停下來時,小安東還會把身體往前晃,示意要繼續往前嚕~~ 

3321.jpg 

 

 

不理會自拍的爸媽,獨自耍酷的孩子

 IMG_3322.JPG

 

 

騎一小段,到了小小市集,停下來照照相

這一小段騎的我哇哇叫,太久沒運動了啦,腳好痠......超遜的

這台親子車對我有點高,要踮腳才能踩地

(小孩盯著旁邊的小狗)

3324.jpg 

 

 

 

休息一下繼續出發

 IMG_3325.JPG

 

 

 

怎麼才說出發又停下來照相了

3326.jpg 

  

因為我一騎出去,小孩就一直轉頭抓我手要抱抱

媽媽我這樣沒辦法騎車,而且覺得好危險喔,只好又停下來了XD

 

 

 

 

 

最後決定回頭(我們才出發一下子而已XD)

 

然後硬要他坐,就變成這樣,一路大哭回去

 

然後...................小孩就不上座了

 

 

 

怎麼樣都不願意坐上位置,整隻小孩直挺挺的,可是不坐不行阿

不要說沒辦法往前,連回去都不行吧(我們分騎二台耶)

 

3327.jpg 

 

 

 

後來帶他去車上拿餅乾給餅乾,再去附近小兜風一下

3328.jpg 

 

 

 

 遇到這小坡當然要用牽的,開玩笑,要是一半上不去怎麼辦XD

 是說一定上不去的啦,用牽的我還要用力柳

3329.jpg 

 

 

他那個不知道哪裡來的大哭點平復OK了就可以乖乖坐著

最後堅持要幫我拿包包............

IMG_3362.JPG

 

 

 這次小孩的大哭讓我們有兩個心得

 一是還好沒租電動的,因為比較.......

 二是如果是租電動的協力車也許小孩就不會大哭

 反正就是來個小體驗, 下次想帶家人一起來兜風

 不過下次可能會選擇電動協力車(大笑)

 

 

 

  




























   


 

創作者介紹

安娜的嘰嘰咂咂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lionfish
  • anna最近勤發文溜~~

    帶小孩騎車一定要騎電動的啊...
    才不會累死自己...

    琦上次去集集竟然也反常不肯坐
    第一次明明很愛
    都要好說歹說才要上車= =
    小孩心真難懂啊~~

    小安東戴墨鏡酷喔!
  • 毛~♥
  • 你們一家很巧妙的穿了親子裝耶
    領口和袖口都有一條~~~
    小安東好QQQ~~~~
    穿這樣也像個小型男了
  • 禹豪頭號粉絲
  • 禹豪好帥唷~~~~~~~~~~~~~~~!!!
    愛你唷~
  • lylykoko
  • 安東心,海底針阿~
  • 四寶娘
  • 好好玩哦~
    小安東好帥氣耶 ^^
  • 舒咪
  • 長草了…
  • v653j21
  • 日~韓美﹎女看﹋光光,﹎歐~爸歐﹍爸喊﹋不停§>>有〇無~碼的﹍喔:﹋goo.gl/jcgU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