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說
BLOG慢慢弄~~~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Waiting to Adopt tickers

前陣子看人媽朋友們帶孩子去愛樂園玩耍

孩子都玩得好開心,讓我也好想帶小安東去體驗看看

這星期沒什麼事,咱就去新光逛街朝聖吧





當然,玩耍前要先填飽肚子,儲存體力....

IMG_3231.JPG   





在幫小安東跟自己穿襪子的時候

小安東已經蠢蠢欲動了,一放下他就衝進去了

猛虎出閘,一放就衝進氣球屋,一點都沒害怕

IMG_3272.JPG


帶他去旋轉娃娃坐騎,沒兩秒就要下來

IMG_3236.JPG 



不然就是坐一下就換,馬上呼喊下一

IMG_3237.JPG 



趁沒什麼人的時候帶他去溜滑梯,不過溜個一兩回就不要了

讓媽媽好失落,想說同梯的大家不是都很愛嗎???

IMG_3240.JPG 



不愛的迅速下來,是說這個像泰山的媽媽也沒辦法HOLD住他

孩子還沒辦法抓,太累媽了

IMG_3247.JPG


很愛進去這個彈跳區,因為裡面有球,就算用爬的也要進去啦(笑)

可是裡面都是很大孩子一直跳,其實我看的好害怕,被球K到只能默默心疼

只希望不要被大小孩踩到啦

page04.jpg



這一張相片是小安東自顧自的跑出氣球屋

找不到媽時大哭(還好我家孩子找不到媽媽是會哭的)

媽媽發現時趕緊出來抱起他秀秀

有人覺得為什麼這麼小的區域還會這樣MISS

因為媽媽我當時正在告訴一個大孩子不可以丟積木,這樣丟到人會受傷

(其實當時是想,要是丟到我孩子你就死定了)

告誡完那個亂丟積木的大孩子,回頭就找不到小孩

因為氣球一直飛,我還先環顧一周才往外看到小孩

出來抱著小孩並接受安東尼傳來的質問+白眼

哈哈(乾笑),我不是故意的啦,哪哉小孩跑這麼快.....

IMG_3246.JPG 



之後又帶來玩溜滑梯,這回就愛上了,帶個兩次就會自己上下了,開心的很

page02.jpg 



邊爬上滑梯還會跟爸爸說hello,還是說byebye?! 反正都揮手嘛 XDD

IMG_3262.JPG


下面這個小人國的海底隧道也能吸引他

page03.jpg 



硬要把媽媽拉進去,我可是拼命抵抗阿

要是看到一個媽媽卡在那兒,能看嗎?能看嗎?

IMG_3251.JPG 



接下來會有一大串影片,請選擇並耐心服用......



坐一秒就要下來

  



一進去就衝氣球屋

    



一整場待久了最後還能跟大孩子搶大氣球,好膽識阿孩子(笑)

不過裡面我都覺得好冷喔,還是不要太久不然就套上外套

  



這彈跳區(其實他在裡面我戰戰兢兢)

  

   

  

   

 

溜滑梯之隧道哇哇哇(還順便跟爸爸打招呼)

 


溜滑梯之借抓一把

我覺得抓人弟弟的媽媽好可愛,一直跟小安東說對不起,超可愛的

也覺得被抓的是小安東,跟他說對不起是對的,雖然他不大明白....

 



溜滑梯之拿到球就跑掉

  



 

一整個下午沒午睡,還玩了整整兩個鐘頭,肯定超級累

上車坐好10分鐘內,睡熟......

不過媽媽也消耗不少體力,直喊餓,決定馬上去吃飯先.....

停好車一直到坐定位小孩才醒過來

其實好怕他愛睏會很盧,還好能稍稍忍耐一下.....



餓到想啃小孩的媽~~

page05.jpg



等待上菜的時間已經生龍活虎了

IMG_3281.JPG 

 



一路吃到最後上甜品(冰淇淋)

因為小孩感冒才剛好不久

不讓他吃又騙不過他

所以我都沾些融化的冰甜甜他的嘴

page07.jpg


當然,是擋不住他的

所以就.......出手了他

page06.jpg

IMG_3286.JPG 







想要吃冰的眼神.....

IMG_3290.JPG 




一直被誘惑卻吃不到......

IMG_3291.JPG 




吃到時滿足的表情

IMG_3295.JPG 



本篇之最最爆點來了


在對岸看著妻子相爭的安東尼,越看越好笑

然後就把這一場鷸蚌相爭爭先恐後的搶食給錄下來了

  







第一次忘記帶襪子

另外花了100元買襪子

讓安東尼選擇在外面圍事XD

下次要一起進去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 的頭像
anna

安娜的嘰嘰咂咂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ionfish
  • 果然有爆點之好可愛啊
    哈哈哈哈哈~~~搶食真是太好笑啦!

    琦第一次去愛樂園也是先衝氣球區
    第二愛的也是那彈跳區
    第三愛是溜滑梯

    我們第一次去也沒帶襪子XDDDD
  • 珊卓
  • 玩了整整兩個小時未免太累媽
    安東尼還得在外面等也好可憐

    我個人覺得這種遊樂設施玩一個小時已經是媽媽的極限了XD


    還有小安東的牛仔褲好好看哦~~~~齁齁齁齁
  • Linda
  • 人家要吃人家要吃人家要吃啦!!媽媽壞壞!小安東好急啊!好怕媽媽吃光光....
    哈哈哈哈哈!
  • yayakoko
  • 我們上次2個人陪玩了將近1個半小時就很累了,
    妳還自己一個人顧小安東玩了2個小時! 好猛啊~

    在氣球區裡小孩真的會"迷失"!!
    我家的都跑一跑不是跌倒就是找不到人一直叫"馬麻~~"!!

    還有...小安東招手要媽媽來的樣子好可愛唷!


    最後那段影片太有趣了!
    我看到兩個小孩在搶吃冰淇淋!!! 哈哈哈~~~

  • 有米
  • 感覺冰淇淋好好吃
    老闆給我來ㄧ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