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0.JPG


這是週歲生日前一晚拍的

每天看著他的睡臉,總是很滿足的笑

就算看了一年,嘴角還是忍不住上揚


 

 

一年前才出生的小嬰兒,一年後變活動力很好的蜘蛛人(笑)

IMG_0491.JPG


 


還會偷喵一下

IMG_0492.JPG

 



正式滿一歲的時候,你也準備好要大步向前了

IMG_0494.JPG


 


衝阿~~~

IMG_0495-horz.jpg



 


 對媽媽手上的東西都很有興趣,拿到還會開心的笑~~~

page1.jpg


 


接著就把相機一直轉來轉去,覺得很有趣(小相機說,頭好暈阿~~)

IMG_0503-tile.jpg




研究研究之後呢

IMG_0518.JPG


 



挾物逃跑.........

IMG_0520-horz.jpg


 

 

 

蹲下去站起來走掉的速度變好快

IMG_0524-vert.jpg


 



相機要還我了嗎??

IMG_0528.JPG


 


結果是........

IMG_0529-horz.jpg




邊走邊咬(現在是當做在逛夜市就是了XD)

IMG_0532-horz.jpg




這時候已經可以來回走,左去右回的方式走,來去自如了阿

IMG_0534.JPG


 



 

前面廢話也太多了吼(希望觀眾還沒走掉)

 

之前公婆提前幫小安東做週歲、小安東生日趴、還有農曆生日

都有吃到生日蛋糕 

所以生日這天,我們肯定不吃蛋糕了(早餐吃蛋糕吃到怕XD)

買了印模要來做小手印小腳印

這在小孩未出生就想買了,沒想到有了小孩之後

一個月過一個月,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所以就在值得紀念的週歲做嚕(其實再不做就裝不下去了啦

 

 

========我=是=分=隔=線=================

 

 

七手八腳的幫忙壓(這時小安東已經開始動作了)

IMG_0535.JPG




下好離手(結果不行,又重來)

IMG_0536.JPG




再來一次,小安東還是努力幫忙 

IMG_0537.JPG


 


這一次還是不成功,因為小安東的手已經跑掉了

IMG_0538.JPG




這位爸爸已經揉到很無奈了 

IMG_0539.JPG




每次都努力想要做最後一次

IMG_0543.JPG




所以爸爸媽媽很努力的壓小孩的手(笑)

IMG_0545.JPG




但就是放開再壓放開再壓,一直重複(我好怕老公扁我喔)

IMG_0546.JPG




小安東一直搞不清楚,花生省魔術

IMG_0551.JPG




耶~~~~普天同慶,放煙火啦,終於做好了 

雖不完美,但可接受啦!!but,還有一個喔(大笑)

IMG_0558.JPG




安東尼一直交代說:腳的做一次就好阿,認真一點阿

IMG_0560-tile.jpg




快好了喔,馬上就好.........

IMG_0564.JPG




為了不被扁或是要自己揉,所以努力壓

IMG_0568.JPG




然後迅速拿走.......

IMG_0570.JPG




好了,耶耶耶~~~

IMG_0572.JPG




 為了這一對小手小腳,除了我跟安東尼,我媽我妹都出手出腳了

 小孩裊裊酸,要做這個真的很不容易耶,呼(揮汗)


 寶貝,這是你的一歲紀念,祝你生日快樂

(寫文的這時,人家都滿1歲1個月了啦)

page.jpg 




接下來看點好笑的影片檔嚕

因為實在是做很多次又挺好笑,所以有成功的影片還真的沒有

加減看一下好了(請自動忽略誇張的笑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 的頭像
anna

安娜的嘰嘰咂咂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