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大合照之後就趕緊趁隙到踢馬桶去了

 出來時爸媽已經就定位,看來情緒也已經開始醞釀了 

 剛走出來時,出嫁的情緒還沒很明顯的出現

 一走近,看到娘親鼻子紅了,老爸眼眶紅了,我的情緒迅速升高

 結05.jpg

 

 

 

 一跪下,我的心開始糾結

 情緒很滿,臉部表情也開始不好看,爸媽的情緒也超滿的

 

 

 

 

哭的歪七扭八,講出口的話亂七八糟,連我自己都覺得不清楚,可是很堅持要講出心中大部分的不捨跟叮嚀

事後安東尼說,當時他被我們的情緒感染,差點跟著掉淚了,還好他忍住了

 

 

 

 

老爸那天幾乎沒說話,因為他的眼淚也一直止不住

 

 

 

anna講完之後,安東尼接著說,報告他的岳父岳母大人

他會好好照顧我,會讓我很幸福的,八拉八拉之類的,我根本記不起來他當時說了什麼

 

 

 

接著換媽媽交代,要我們要同心等等之類的

 

 

              

然後媽媽把紅包交給我們,說是給我們「起家」

還有什麼什麼的.....全忘了我,因為我已經忍耐到頭腦不清楚了 

 結02.jpg

 

 

接著爸媽把我扶起來,剛開始只扶我,後來媽媽在接著扶安東尼

(安東尼說,那時候想怎麼都沒有人要扶我,我怎麼辦)

彎下腰讓爸媽幫我蓋頭紗

結03.jpg

 

 

蓋完頭紗,忍不住抱住爸媽,告訴他們,我愛你(妳),好愛

然後哭的超醜,媽媽也哭的超放開的,媽媽把我抱的超緊,讓我感覺更不捨

小姑姑跟小妹也哭的.......

感覺這時候我的情緒開心不起來,因為我要嫁出去了

嫁出後不住家裡,平常都只有媽媽跟我在家,以後只剩媽媽一個人在家

感覺超超級不捨的

   結04.jpg 

 

 

 

補完妝就準備要出門了

結06.jpg

看看上面右下我們那一群伴郎伴娘,陪嫁陪娶的大夥兒還在旁邊看熱鬧哩!還怎麼不上車阿!跟我一樣捨不得阿!

 

 

 

 

上車後,只記得要一次坐好,坐定之後我的眼光就離不開家門口

讓我的婚攝忍不住來跟我說,不要看了,不要看了

結07.jpg 

 

 

後來才知道改成爸爸潑水,媽媽撿扇子(反正就是儀式,要意思意思嚕!)

結08.jpg 

 

然後就嫁出門了~~

 

記得在往婆家的路上,我的眼淚跟鼻水還是止不住

安東尼不停的幫我拿衛生紙,握我的手,希望我可以把情緒down下來

 

 

 

這是我目前碰到最困難的一篇文章

光照片我就選了好久,因為每次看照片我都會關不住鼻管

每次都眼眶紅鼻子酸的,所以選一選都會逃走

最後使出將照片放在一起,縮小後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總之,一年後寫這文章,還是讓我紅了鼻子跟眼眶

 

希望我接下來的文章會生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