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拍完婚紗了

拍照前一晚又打電話去新概念,請文羚再把我的拍照禮服換回去

喔!!我都快變澳客了啦!!

4月中挑6套
黃色晚禮服、桃紅晚禮服、可可晚禮服、藍色曼哈頓式晚禮服
澎白紗、窄版白紗

5月溝通時換掉4套
黃色晚禮服、紅色晚禮服、可可晚禮服、果綠晚禮服
香檳色白紗、白紗

5月底去看牙齒(評估牙齒)又臨時打給文羚
不過他有客人,所以晚一點再跟我們連絡
然後又把黃色換成深藍
白紗換成澎一點長一點的

拍照前一天,又電話遙控把深藍換成淺水藍,把白紗換回上一次的

OH!!GOD!!
終於定調了吧!!(因為隔天就拍了,不會再換了吧!!)
我想....我ㄧ直到最後才定調,我的禮服秘書很棒,無論她會不會有不耐(因為這客人一直換一直換)
她都是盡力幫我,笑臉迎人,幫我完成天秤座的偏執,一直舉棋不定,難以抉擇
好在,老天爺也照顧她啦
如果沒拍成,搞不好這新娘子又得要換了(因為檔期改了阿!!)


拍前一晚,專程跑去一中街做指甲彩繪
網上大家都說很便宜(我沒去比價過)
把指甲化妝一下,彩繪漂漂亮亮,貼鑚BLINGBLING
大姐的技術很純熟,所以速度很快,一下子,10朵花就畫好咧
準備美美的去拍照喔
(這晚,順便跟老天爺,媽祖再次祈求,我的指甲也做好了,別讓我開天窗阿)


當天一早,7點起床,天氣,陰陰的,但是......沒有下雨喔
哈哈!!出門前請老媽在跟媽祖提醒,今天拍照喔,別下雨啦
拜託.....一路上也一直跟老天爺對話啦!!!
甚至看到一咪咪陽光喔!!


到了新概念
看到小瑩,果然是人如其名,溫柔的小瑩(網路上大家都說他很溫柔喔)
小瑩當天幫我做的造型,是跟我預期的不同
是沒有到不喜歡,所以我就讓他全權負責,想說....風格可以多變阿
最後兩套,給了一點點意見,很讚,基本上,6個造型都很不錯喔!!


裝扮好了,等馬哥,出發外景先
馬哥這天也很辛苦啦!!
除了要取景還要溫柔的教我們擺POSE
哈!!擺起來真的有媚喔!!
可是馬哥的肚子太搶戲,我都不自主會去喵他的肚子啦!
外景回到台中,都2點多了
還要去MOTEL拍,快,沒下雨,要搶一下光啦
晚上拍完才7點多耶!!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一整天陰陰的,沒有藍天陽光
不過,沒有下雨,可以順利拍完,已經是阿彌佗佛了
換個角度想,涼涼的,不會眼睛睜不開,只不過沒有什麼光,OK了啦

不過,感覺一個照型都沒有拍很多耶
不知道會不會成果不好,挑不到
因為有點生疏有點怕,進入狀況慢了點
可是還是很期待作品


基本上,很好玩,但也很累
拍完還有失落感耶

期待看片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