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把禮服換了
下次借別人的相片來公佈好了

4月中挑好
昨天把其中四件改朝換代
順便跟攝影師馬哥溝通
ㄟ 我感覺 我們不會表達耶
很多寫好的筆記也忘記說
好吧 到時候 隨機應變嚕


雖然其中有兩件禮服還想要更好
款式阿....顏色阿....新舊阿
可是 安東尼快抓狂了
他說....就這個吧
又說....不要回家又跟我說 要換喔

我盡量這幾天催眠我自己好了


謎之音
叫我好了又說不能再換
阿 你奇怪喔
奇怪ㄋㄟ


==================================================================
對厚
阿不是說跟攝影師溝通之後會對我的禮服給建議
可是我昨天還在挑的同時 馬哥就下班了耶
那.......是.....還會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