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休假,趁母親節檔期的最後幾天去逛逛SOGO
趁特賣買了一堆內衣褲(晚上回家後,我妹看到我豐碩的成果,說,你是有幾個胸部阿)
也去逛了安東尼的西裝(一共去三家)

第一家屬於爸爸長輩型的
因為西裝樣式很寬大,很~~~復古的樣式
(第一次看他穿整套正式的西裝,但是我一直笑,沒FU我,OKY,應該是款式的關係啦)
安東尼一直明示暗示說好老,不過反正大姐很努力的拿,我們就努力的穿衣下吧,反正不用錢啦
不過,雖然他的樣式很老,但他的質料卻很讚,果然是專做叔叔伯伯的西裝的

第二家G牌
G牌我們常去逛,但是都買襯衫、領帶、皮帶之類的
重來沒有試過西裝
所以經過第一家的洗禮之後,就覺得好好看阿,好年輕喔
哈哈~因為它的款式真的很修飾,很年輕人的款啦
可以考慮~不過再看一下他家好了

第三家
這櫃姐很厲害,前面很棒,後面就有點.....了
可以理解啦,業績嘛,不過好好先生的耐心快被磨光了
來說說西裝好了
這家的西裝穿上去之後,恩,有帥的感覺的
有修飾,料子比G牌好,不過比伯伯牌差一點
穿個兩三套,都不錯,最後就決定買這一家啦
安東尼問我,一次就要買兩套喔,不要再看了喔
我是想說,算是平價嘛,穿起來又有帥阿
其實我是想說,趁機讓他多買兩套,因為我覺得男生穿西裝,超帥
很想叫他去買套G牌的拍照可以穿,哈(拼命幫他花錢我)

好啦~如果不會再買的話
西裝,皮帶買好了
到時候再買襯衫,領帶,領帶夾,皮鞋,這樣就有6樣啦

不過,安東尼堅持說,這是未來丈人丈母娘要出錢的
不是我出的,因為,我出等於他出阿,哈哈哈哈
好吧,有機會問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