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這兩三年都會到婚禮網站去溜搭蹓搭
去看看人家的婚紗照(但從來沒想到要存下來 現在可傷腦筋了)

因為去年可以說虛歲29啦 還沒啦 但肯定今天閃不了的啦
好啦 今年一定會嫁阿
所以從去年開始就比較常常去晃晃
去注意看看人家請的婚攝、新祕等等
因為 越看阿 人家的新娘就會一直告訴大家
搶手的都在半年前就被訂走了
厚 半年喔 有沒有這麼誇張

所以 我謹遵此點 拼命做功課
找喜歡的新祕 攝影等等
除了喜歡 還要安東尼說OK阿
因為安東尼會哇哇叫阿 說這樣就要多少多少錢ㄛ
然後我就會告訴他阿 不然我要開車開很遠喔
然後碎碎念 念很久很久啦
他就好好好 但不用找那種名氣響很貴的吧

所以日子出來後 我從新祕開始
3月中開始問檔期
3月底4月初跟老爸確認後
跟小珺確定檔期 預付訂金
在這些期間 我只要MAIL給小珺 小珺總是很快的回我
很耐心 很快速 不會讓我一直等著
真的很好耶她

很快的確定小珺之後
再來就換婚攝啦
可是婚攝很難選
大部分有FU的都要1萬出頭 兩場定下來 安東尼都快昏倒了
所以除了繼續考慮桃子的婚攝 也請小珺推薦一下
沒想到小珺也推薦捲毛豬阿
所以就他了吧
可是不知道捲毛豬比較忙 還是比較少上網
MAIL給他問檔期 都要等個幾天
都快被嚇扁了(而且 龜毛的我 堅持要確定之後才會電話或簡訊聯絡啦)
我每天盯著MAIL 就怕他被訂走
確定MAIL要約他的那個晚上 當晚
我竟然做夢 夢到他只剩下一天可以接
歐邁尬 沒想到真的被自己說準
我之前跟安東尼說 如果不早點決定 我會睡不好啦
還好他隔天就跟我確定OK 不囉囌 立馬匯訂金
可是等他確認款項 又等個兩三天 又吊著心(不知道會不會把錢給別人啦)
反正現在 新祕 婚攝 錄影(只訂一天) 都OK啦
就等大鋼牙變身後去拍照嚕

厚 其實我這篇是要說 連睡覺都會作夢夢到MISS掉了
誰知道寫這麼多
不好意思阿(跟誰說阿)
這串比較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