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靠回憶^O^ 因為確定今年一定會結婚,所以從去年就會去看看人家的作品
在非常婚禮跟網路上看了很多
覺得不錯的有幾家
-比堤(恩~我不會形容他的風格)
-蘿蔓蘿蘭(同學在那拍,當樣本,有一點復古冷調,構圖有的很不錯)
-新概念(考慮中,因為他的大花牆讓我覺得拍起來都好像喔!!)


3月初選擇先去新概念
(其實是想說該去看了,不然牙齒還沒弄好都沒動力去看,會一直拖一直拖)
不過我沒先打電話約,直接殺去指名找莉青姐
一進門口就看到鞋子都快擺到門口去了
可以想見生意真的很好阿~~~
上到二樓,試禮服的,選照片的,談包套的....好不熱鬧阿
坐著等一下,就有人送上傳說中的蜂蜜水
過了一會兒(其實是有人提醒她啦),莉青姐來了
(原來她就是剛剛在試禮服的人之間穿梭來穿梭去的那一個,果然跟網路上說的一樣:小小一隻)
一坐下來就說很親切的跟我們聊一聊
後來就問:喜歡什麼風格的照片阿~~有沒有預算呢?
然後就拿一些樣式給我們看,18"滿版、24"一體成型、水晶本
滿版會比較便宜一些,可是我喜歡跨頁的氣勢,所以用24"的來談
開始談....
幾組、謝卡、親友卡、相框、娘家本...等等等等,不需要的可以折價,很彈性
然後....我們就想說考慮看看,就跟莉青姐說:我想去別家看一下
她也說:好阿~可以去比看看,喜歡比較重要

恩~~~還好,第一次到婚紗店,沒有遇到傳說中的恐怖,而且莉青姐很棒,不會要你一定要馬上下訂
讓你可以多考慮

我們回家就想說,感覺很好,不過再看看其他家好了
所以隔一個禮拜就去蘿蔓看看
也是直接殺去找師父大哥的門市(不過不是網路很多人推荐的那個)
然後就是一陣亂哈拉,看作品(不過看作品怎麼跟我看喜歡的感覺不同~~)
在那邊呆了大概2個小時,只有後半個小時有談到包套,還是我們主動問的
其他時間就說她做了10幾年阿!談她們的禮服,說拍照新人的想法事蹟..等等
就是完全無意義的跟我聊(我們家安東尼都快坐不住了,一直跟他說些有的沒的)
價位....
滿版好像43000左右(實在不記得當初說多少了),一體成型就不用說了5萬多多
指定攝影師需要加價5000元(唷乎~當初同學不是這樣跟我說的阿!!他說不用加價阿)
然後她就說:是我同學記錯啦!!不可能不加價的,一直說是我同學錯
(自己花多少錢怎麼可能會不記得,而且當初他拍完我就問他了)

其實她也讓我覺得,她並不積極啦,有沒有做我們這對無所謂
也因為她包套談的很硬,沒有新概念的彈性
只有一直跟我說,要什麼贈品,可以的她都給我,什麼相框阿..等等的,反正是花老闆的錢,呵呵呵
好....就此謝過
跟她說,我們考慮考慮,就離開了

走出門口,安東尼就說,不說重點一直講一些有的沒的,然後一直呵呵哈哈笑
而且,如果+5000就有點貴,但不加5000指定攝影師,我就不一定非要到這兒了
(我的樣本同學也跟我去拍的同學說,不找那位攝影師你就不用去這家啦!!)
所以可能就不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