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個念頭
想把才又開始寫的BLOG移到其他館去
為什麼?
因為我的同學會來瞄一下
本來是想要紀錄一下準備婚禮的過程
跟網路上這些新嫁娘分享分享
突然~想到我的同學會來UPDATE一整個就不大自在
我連安東尼有沒有發現我都不知道咧~
(因為個人平常比較低調,不喜歡大聲嚷嚷告訴大家我在幹麻,因為感覺就是很奇怪嘛!!)

好吧~~反正我還沒後悔

所以

親愛的

我的同學或眷屬們

有來的或來過的

給我話個聲吧~~~

========================================================



我就是在說你

還不快點來報個到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