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最近很喜歡這個廣告
出去逛街都說~可不可以帶海報回家(我說:你消費很多時問看看)
都說這身材~~超讚
哈哈
所以 換成這個來看看

反正最近明明很多事
卻很多事還沒做的裝沒事

反正前幾天出去玩的遊記懶得寫

反正婚紗修片看了第一次還要看第二次
而且還沒拿到檔案

反正我不想做美編
想多幾頁跨頁卻跟我說不行
我就是喜歡不行嗎?
說這樣只是把照片放大而已
放大就放大阿!!
沒關係!!我喜歡阿!!
這樣也不行嗎?
有越來越情緒喔
沒關係~反正....不要給我奇奇怪怪的美編

反正...最近天氣熱的要命
(謎謎聲:天氣熱跟反正沒關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