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0630集合 出發
9點多10點就到淡水老街了
雖然是假日 但是這麼早 店家都還沒開
沒得逛也沒啥可以吃
只有很多騎腳踏車跟釣魚的人啦

不過 可以休閒的 慢慢的走一走
以前來阿 都擠的水洩不通 都不知道在逛什麼東西

所以這麼早只有做禮拜 上教堂 唱詩班的人


這種閑閑的感覺 慢慢走 很愜意




吃飽飯後就往九份去了
這次去九份 超塞車
遊覽車不能上 還能塞車塞成這樣

到九份呢 上半段都還好
看看太子賓館
去黃金博物館看金塊
雖然很趕時間 但是至少都有看到阿
可是讓我不開心的事

旅行社要安排公車上去老街
車子銜接不上 光等車就等了30分鐘(浪費時間)
路上又塞車
去到老街 又有時間限制 雖然我沒什麼要買的
但一路都已經在快快走了
出來時超過時間3-5分鐘
我們的人都不見了
接通同事打給我的電話 叫我坐車下去
電話還沒講完 就看到旅行社領隊小姐
沖沖掛上電話
然後就聽到他在念我們
後 你們跑到哪去了 大家都在找我們

歐~~我ㄧ整個奇摩子VERY不爽
OK~
遲到是我們不對
你要帶很多人 很辛苦 我知道 OK阿
但是
你是服務業不是
這是應該的不是

可是最少應該態度好一點吧
態度~服務業的態度是這樣嗎
不能對著老闆老闆娘們就低聲好禮相向
對著我 就一付不憂的臉孔
沒有我們也沒有這員工旅遊吧

反正 除了這插曲 其他都還可以啦


晚上住基隆廟口附近
安東尼打電話給他的同梯麻吉河馬先生
帶我們去海鮮餐廳吃點心(因為吃過晚餐 夜消又有點早)
吃超撐啦
害我們一點都沒辦法逛基隆廟口吃美食(人超多 又超飽)
只吃了泡泡冰
就回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