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說
BLOG慢慢弄~~~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Waiting to Adopt tickers

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星期六晚上去看了美編
本屬意滿版為主
因為我不喜歡花俏
框裝框、奇怪框、泡泡、英文字、反轉....等等
所以想要滿版,怕以後看了會暈
可是新概念幫我的美編作的很漂亮、很素雅
蠻淡雅的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個星期去看了很美又很貴的鑽石
也去三民路上看喜餅,準備去拿一堆喜餅回去給老爸老媽吃看看
(還吃了很像小時候懷念味道的羹麵~~呼嚕嚕!!好好吃喔!!)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底要去哪度蜜月咧

日本巴里島之類的太近
以後比較可能去

歐洲~~一堆國家都很棒
捷克、義大利(浪漫的威尼斯)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本來一個念頭
想把才又開始寫的BLOG移到其他館去
為什麼?
因為我的同學會來瞄一下
本來是想要紀錄一下準備婚禮的過程
跟網路上這些新嫁娘分享分享
突然~想到我的同學會來UPDATE一整個就不大自在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天和同學們到新竹內灣及尖石的薰衣草森林一遊
因為聯絡人以為我會讓已聯絡的同學載
因為告訴我時間地點的同學最後沒到
因為自以為沒改時間地點的我
提前了一個小時到
我~簡直狀況外
後來把每一個都臭罵一頓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18 Wed 2008 13:27
  • 反正

安東尼最近很喜歡這個廣告
出去逛街都說~可不可以帶海報回家(我說:你消費很多時問看看)
都說這身材~~超讚
哈哈
所以 換成這個來看看

反正最近明明很多事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10 Tue 2008 21:54
  • 重整

我想....我是應該把我的婚禮籌備好好的重整一翻
都快看不懂我寫的流水帳了

好累喔!!
恢復精神中~~
恢復一點~就努力一點吧!!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挑片完成 耗費我們好多精神喔!! 從早挑到晚 (文羚說我們破了之前有對客人的記錄了) 因為一直捨不得~~他們也捨不得離開我 所以只好帶了電子檔一些回家 詳細情形 待續 相片~未到手 待續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拍完照隔天
請假去做牙根手術,開刀切牙根,補材料跟牙粉
(還好照片拍成了,不然星期五跟醫生約,星期一又要改期)

開完阿~嘴巴腫哦!!!
變成歪嘴耶~~哎呀 我的媽阿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1拍婚紗

拍照前幾天一直下雨下不停
很怕當天下雨~
以馬哥的檔期 外拍不知道要延到什麼時候了
距離訂婚只剩不到2個月~~
不拍 會開天窗啦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拍照前,想買一雙BLINGBLING的涼鞋
拍時很漂亮,以後也能穿
在網路看到一些新娘子都分享這一雙
超美~去試穿看看吧!!穿了之後就決定去買這一雙啦!!!
不過買的時候,安東尼說:「確定買了嗎?在看到其他雙就不能買了喔!!不要再看看?」
(這是我們看的第一家啦~決定不看了!!因為它超美,而且~懶的逛啦!!其實是~我不大會逛中友)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1 拍完婚紗了

拍照前一晚又打電話去新概念,請文羚再把我的拍照禮服換回去

喔!!我都快變澳客了啦!!

4月中挑6套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